#养猫20题#
1.你并不喜欢猫,可朋友自家繁殖了一只坚持要送给你。
2.你看着它趴在你的腿上,突然间觉得它还挺可爱的,想摸摸它。结果还未触碰到,它就突然转过身,小爪子上的小指甲锋利的对着你,再加上一脸嫌弃。
3.你有点儿怕,放下手想走。抖抖腿,结果这个小家伙死也不肯下来。
4.你只好等它终于肯动动了才小心翼翼的离开。可它却挡着你的路,不让你走。
5.你向左迈一步,它跟着你走一步。你向右迈一步,它又跟着你走一步。
6.趴在地上,用那种死鱼眼盯着你。你搞不清状况。
7.后来才发现,原来它饿了!
8.你摇摇头去为它准备猫粮。它颠颠跑过去,小花尾巴翘起来,头埋进食盆里,吃的好高兴。
9.你看着它这副模样,竟不知觉的笑了。
10.后来你陪于它,它伴于你。
11.傍晚。你坐在竹藤椅上看着夕阳。它突然跳到你双腿中间,两个小肉垫贴在你的肚皮上。
12.它盯着你的眼睛看,突然伸出小舌头跟你卖个萌,撒个娇。
13.你也伸出舌头冲它笑。它高兴的趴在你的腿上,摇着尾巴。那一瞬间猫与生具来的傲性仿佛消失在了夕阳当中。
14.当然,也只是那一瞬间而已。第二天一早你仍是它的铲屎官。
15.猫的寿命比人短多了。还好,它是老死,不是病死。
16.你曾无限多次想过这一天的来临,你曾以为你会哭,可你没有。
17.你安静的把安静的它埋葬了。
18.后来,早上你习惯性的去做一个铲屎官,可盆已经丢掉了。后来,傍晚你习惯性的和它一起欣赏夕阳,可是它不在了。
19.你这才真真切切的发现,它真的真的不在了。
20.有一天,它静静的,不再向你撒娇。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